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曝光与投诉

关于禁止部分公司参与阿克陶县交通项目招投标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0 18:04浏览

关于禁止部分公司参与阿克陶县交通项目招投标的通知

 

为严格履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规范我县交通领域工程招标投标程序,对监管不力及围标串标的公司进行处罚,现将有关事项备案如下:

阿克陶县2021年皮拉勒乡村级道路建设项目,代理公司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单位为喀什新星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及新疆顺泰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地区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旭世路桥有限公司、新疆宇航百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疆恒缘兴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喀什噶尔河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经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会议研究决定将以上公司纳入阿克陶县交通建设项目黑名单,3年内禁止参与我县的所有阿克陶县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

 

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27日         

 

附件: 关于禁止部分公司参与阿克陶县交通项目招投标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