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克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9 11:49浏览

关于办理克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CA数字证书是用于登陆克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受理登记、公告发布确认、网上领取招标文件、招投标文件电子签章、上传投标文件等业务的专用介质,是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必备工具,也是用户数字身份认证的凭证,能够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保密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保证网络应用的安全性。

在克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活动的招标代理及投标单位都需要办理CA证书。根据实际业务需要,招标代理需要办理单位CA证书,投标单位需要办理单位CA证书以及法人CA证书。

各交易主体自主选择使用数字证书(CA锁)与“新点标证通”移动数字证书,两种方式并行均可登录克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

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附件:

附件1:移动数字证书:移动数字证书.zip

附件2: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zip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