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权 / 交易公告

乌恰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0 19:35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乌恰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恰自然资公告字【2022】02号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经乌恰县人民政府批准,由乌恰县自然资源局委托新疆嘉海拍卖有限公司组织,在乌恰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概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序号

宗地名称

宗地坐落

宗地面积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

年限

(年)

 

起始价

(万元)

加价

幅度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备案号

容积率

建筑

系数

绿地率

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

1

653024G2020-05

乌恰县工业园区

8962   平方米

工业

≥1

≥30%

20%

50

57.5

2

57.5

6505922BA0019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2年06月11日至2022年06月30日到新疆嘉海拍卖有限公司向乌恰县自然资源局提交书面申请并获取挂牌出让文件。缴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6月30日19时30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在乌恰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公告及挂牌竞价时间

 

公告报名时间:2022年06月11日10时00分至2022年06月30日19时30分止;

 

挂牌报价时间:2022年07月01日10时00分至2022年07月10日19时30分止,(节假日正常接受竞价);

 

七、其他需要公告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以价高者得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二)揭牌竞买时间与地点:

 

揭牌时间:2022年07月11日(星期)12时00分

 

揭牌竞买地点:乌恰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收款单位:新疆嘉海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行

   号:3018361219000031011

   号:102893000016

 

八、公开出让文件的索取

公开出让文件资料每份1000元,在报名申请时交纳。本次国有土地挂牌不接受信件、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方式报名。   

九、本次土地挂牌出让事宜公告媒介:

http://www.landchina.com/(中国土地市场网)、http://kzggzyjy.com.cn:8024/(克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克孜勒苏日报》同时发布。

乌恰县自然资源局监督电话:0908-4622004        

咨询专线:18199726162 熊女士   13293502034郑女士   

主办方:乌恰县自然资源局    

 

 

承办方: 新疆嘉海拍卖有限公司           

 

 

20220611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