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挂牌公告

恢复启动延期拍卖公告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8 12:42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恢复启动延期拍卖公告

我公司原定于20221014日(星期五)上午北京时间1100分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拍卖会,因疫情管控一直处于延期,现恢复启动拍卖程序并对标的物重新公告如下:

1.位于克州阿图什市天山路的三层商业房地产,建筑面积827.48平方米。

2.位于克州阿图什市帕米尔路东9院博格拉时代购物广场M5号商铺,建筑面积95.962平方米。

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至拍卖会前一天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以现状展示的实物为准)

报名时间、地点:即日起至拍卖会前一天,有意向竞买人请持有效身份证件与我公司联系缴纳保证金办理竞买登记报名手续,报名资料费1000元整。

咨询电话: 13909980238    13199732106(赵女士)

拍卖时间定于20230207日(星期)上午北京时间1100分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

                

                                       新疆荣正拍卖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