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挂牌公告

房 屋 拍 卖 公 告 (四次)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2 13:14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房   (四次)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71上午11时整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以下标的物进行公开拍卖:

1.位于克州阿图什市天山路的三层商业房地产,建筑面积827.48平方米。

2. 位于克州阿图什市环城南路38号的4层建筑物,建筑总面积2703.87平方米。

3. 位于克州阿图什市帕米尔路东9院博格拉时代购物广场M5号商铺,建筑面积95.962平方米。

4.位于克州阿图什市博格拉时代购物广场M7号商铺,建筑面积59.132平方米。

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至拍卖会前一天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以现状展示的实物为准)

报名时间、地点:即日起至拍卖会前一天,有意向竞买人请持有效身份证件与我公司联系缴纳保证金办理报名竞买登记手续,报名资料费1000元整。

联系人和电话: 18299628888(张女士)

                



    

                                                                新疆荣正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2日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