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澄清公告

阿图什市阿扎克镇2023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第二标段)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8 18:02浏览

阿图什市阿扎克镇2023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第标段)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阿图什市阿扎克镇2023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第二标段)招标内容作如下澄清:

1.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5.1第2条请各潜在投标人于 2023 年 03月07日10:00-10:30(北京时间)前在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kzggzyjy.com.cn:8024/)进行签到,若开标前未进行签到视为弃标。变更为:请各潜在投标人于 2023 年 04 07 日 10:00-10:30(北京时间)前在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kzggzyjy.com.cn:8024/)进行签到,若开标前未进行签到视为弃标。

2.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5.1第3条系统公布潜在投标人名单,各潜在投标人须在 2023 年 03 月 07日 10:30-11:00(北京时间)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若在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解密视为弃标。变更为:系统公布潜在投标人名单,各潜在投标人须在 2023 年 04  07日 10:30-11:00(北京时间)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若在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解密视为弃标。

3.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3.4.1 条投标保证金交纳要求:1.投标保证金以电汇、网银等转账形式提交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 2023年 3 月 6 日下午 19:30 分(北京时间)前以总公司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不接受现金及任何个人汇款。变更为: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当以支票、汇票、本票、网上银行支付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交纳。投标保证金以电汇、网银等转账形式提交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 2023年4 月7日上午10:30 分(北京时间)前以总公司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不接受现金及任何个人汇款。

原招标文件内其他内容不变,以澄清答疑文件为准。

 

望各投标企业知晓。

 

特此通知!

  招标人:阿图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代理机构:新疆星耀天都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328

附件: 澄清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