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澄清公告

阿图什市阿扎克镇2023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第一标段)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7 17:50浏览

阿图什市阿扎克镇2023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第一标段)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阿图什市阿扎克镇2023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内容作如下澄清:

1.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5.1第3条系统公布潜在投标人名单,各潜在投标人须在2023年3月21日10:30-11:00(北京时间)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若在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解密视为弃标。变更为:系统公布潜在投标人名单,各潜在投标人须在2023年4月6日10:30-11:00(北京时间)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若在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解密视为弃标。

2.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5.1第2条请各潜在投标人于2023年03月21日10:00-10:30(北京时间)在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kzggzyjy.com.cn:8024/)进行签到,若开标前未进行签到视为弃标。变更为:系统公布潜在投标人名单,各潜在投标人须在2023年4月6日10:30-11:00(北京时间)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若在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解密视为弃标。

3.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5.1第3条系统公布潜在投标人名单,各潜在投标人须在2023年03月21日10:30-11:00(北京时间)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若在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解密视为弃标。变更为:系统公布潜在投标人名单,各潜在投标人须在2023年04月6日10:30-11:00(北京时间)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若在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解密视为弃标。

4.原招标文件第3章 评标办法4.5.4.2K为招标控制单价下浮率,与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现场随机抽取投标企业,由投标企业随机抽取的招标控制价下浮率K一致,为0%、1%、2%中的任意数值。变更为:K为招标控制单价下浮率,与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现场随机抽取投标企业,由投标企业随机抽取的招标控制价下浮率K一致,为1%、2%、3%中的任意数值。

原招标文件内其他内容不变,以澄清答疑文件为准。

望各投标企业知晓。

 

特此通知!

  

招标人:阿图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代理机构:新疆融联通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317

附件: 澄清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