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澄清公告

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桥梁建设项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7 19:55浏览

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桥梁建设项目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由我公司代理的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桥梁建设项目,现对已发布的招标文件做如下澄清:

 

1、原招标文件(答疑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中第400章:401-3 -a:桩径150m(其中杂填土70m,卵石252m,圆砾98m)(含平台、护筒、C30抗硫酸盐水泥混凝土、声测管等),现变更为:401-3 -a:桩径150cm(其中杂填土70m,卵石252m,圆砾98m)(含平台、护筒、c30抗硫酸盐水泥混凝土、声测管等)

2、原招标文件(答疑文件)中开标时间为2024年4月3日10:30,现变更为2024年4月11日10:30。

3、原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内其它时间相应顺延,具体详见答疑澄清文件。

请各潜在投标人知晓。特此通知!

 

 

 

 

                            招标人阿图什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