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澄清公告

G219线阿合奇县至八盘水磨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方交、竣工验收检测项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5 11:31浏览

关于G219线阿合奇县至八盘水磨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方交、竣工验收检测项目的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由我单位负责的“G219线阿合奇县至八盘水磨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方交、竣工验收检测项目”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22日11:00(根据疫情,如有变动提前通知),投标人应于当日10:00~11: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 。

现变更为:2022年08月01日11:00(根据疫情,如有变动提前通知),投标人应于当日10:00~11: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 。

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保证金中所指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年08月01日11:00。

特此通知。

 



                                                             招标人:克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