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澄清公告

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三号大桥及引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5 18:26浏览

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三号大桥及引道工程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补遗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我公司代理的阿合奇县阿合奇镇佳朗奇三号大桥及引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现对已发布的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做如下更正:

1、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2.4最高投标限价中勘察设计费费率更正为:不高于1.29%(百分之一点二九)。

2、投标须知前附表第4.2.2开标地点更正为: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3、投标须知前附表第6.1.1评标委员会的组建更正为:评标委员会构成:9人其中招标人代表1人,专家8人。

4、附录3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更正为:1.勘察设计业绩:近5年内,至少完成过1座大桥及以上等级桥梁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或1条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任务。2.施工业绩:近5年内,至少完成过1个合同额不小于1.5亿元的大桥及以上等级桥梁工程施工或合同额不小于1.5亿元的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施工;

5、评标办法第2.2.1(3)款项目负责人任职资格及业绩变更为:满足资格审查条件(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基本要求的,得4分。每增加1个合同额不少于1亿的大桥及以上等级桥梁工程业绩或每增加一个合同额不少于1亿的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业绩得2分。(最高得10分);评标办法第2.2.1(6)款业绩更正为:1、设计业绩:(本项满分6分)投标人(联合体设计方)201711日至今企业完成过大桥及以上等级桥梁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业绩或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任务业绩,有一个得2分,每增加1个业绩得2分,本项最高6分(需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可以查询)。2、施工业绩:(本项满分14分)投标人(如果是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201711日至今企业完成过合同额不小于1亿元的大桥及以上等级桥梁工程施工业绩或合同额不小于1亿元的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有1个业绩得6分;每增加1个合同额不小于1亿元的大桥及以上等级桥梁工程业绩或每增加1个合同额不小于1亿元的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得2分,本项最高14分(需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可以查询)。

6、初步设计文件变更,重新上传。

此补遗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各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及初步设计文件,其余不变,望各潜在投标人知悉!

 

 

 

招标人:阿合奇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恒源天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