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招标公告

G219线阿合奇县至八盘水磨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方交、竣工验收检测项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9 12:24浏览

G219线阿合奇县至八盘水磨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方交竣工

验收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219线阿合奇县至八盘水磨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方交竣工验收检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KZZB- 2022135 。项目建设单位(招标人)为克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共划分为1个合同包,独立招标。

合同包编号

具体项目名称

起讫桩号或路线

长度

(km)

公路

等级

计划交工时间

备注

 

G219线阿合奇县至八盘水磨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方交竣工验收检测项目

一标段K172+000至K356+000;

二标段K356+0O0至K418+164.064。

254.8

二级

 

 

1、本表中的里程长度、合同包等相关内容最终以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为准;

2交竣工验收前质量核验时间以实际情况确定

3、上述内容含主线、连接线等,如项目增加变更内容,不再单独进行招标,视已经包含在本次报价范围内,发包人不再另行支付因变更新增内容核验费用,由中标单位实施交竣工验收前质量核验服务工作。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划分1合同包,招标范围(服务内容):按照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标准、规范、规程等对项目开展交工验收质量检测、竣工验收质量鉴定,包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包括必要的动静载试验)、隧道工程、交安设施工程、机电工程、附属房建工程、绿化工程(如有)、环境保护工程、外部供电工程(如有)等的外观质量检查、工程实体检测,内业资料检查、交工时向建设单位提交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报告,向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提交交工验收验证性监测工作报告,竣工时向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提交工程质量鉴定监测工作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同时具有交通行业工程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资质证书、交通工程专项资质证书或者同时具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乙级资质证书、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证书、交通工程专项资质证书,具有有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书(CMA计量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其他具体资格审查要求及评标办法等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改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资质证书;联合体成员应具备公路工程应具备公路工程实验检测机构交通工程专项资质、隧道工程专项资质证书。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合同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4 施工标段承包人和监理人有投资参股的关联关系或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检测机构不得参与该项目所属合同包的投标。

3.5 投标人存在以下行为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1)“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尚在处罚期内的);

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

3)“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受贿犯罪记录(尚在处罚期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630 日至202207 8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13:30,下午15:0019:00(北京时间,下同)至新疆新之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具体地址: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幸福街道老二建小区7号楼一单元 1002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领取招标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有:获取招标文件时请随身携带以下资料(逐页加盖企业鲜章的复印件2套);

1)法定代表人投标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投标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

3)“信用中国网”网站信用报告、“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截图(截图显示时间须在报名期限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有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7 22 11:00(根据疫情,如有变动提前通知),投标人应于当日10:0011: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与克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克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新疆新之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帕米尔东路62号院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文苑综合楼

邮  编:  845350  

邮    编: 830000

联系人: 冯先生

联 系 人: 刘先生、李先生、徐先生

电  话:  13201365935

 

电    话: 15099358708/181995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