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招标公告

阿图什市阿湖乡阿其克村、兰干村、多斯鲁克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信息来源:阿图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7 10:59浏览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图什市阿湖乡阿其克村、兰干村、多斯鲁克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阿图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阿发改字[2021]356批准建设,并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阿图什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自2022年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阿图什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阿图什市阿湖乡阿其克村、兰干村、多斯鲁克村;

工程规模:道路新建、改建全长6.6公里,采用四级公路标准。建设内容:道路新建、改建全长6.6公里,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20km/h,路基宽度6.0/5.5/5.0/4m,路面宽度5.0/4.0/3.5m;

计划工期:81日历日。

2.2标段划分:

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持有效的安全许可证且无不良记录和业绩及信誉良好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类似业绩。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下资质的投标人须已被列”新疆维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4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因公路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机械台班费和材料款等债务问题,曾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保全的,被各级劳动部门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标段投标,否则,标均无效。

3.6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7日至2022111(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分至1400分,下午1600分至19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鑫润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园丁小区2号楼603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每标段,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截止时间:20221271030分(北京时间)。

5.2.现场投标地点:阿图什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图什市财政局6

5.3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开标现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克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克州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阿图什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鑫润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阿图什市迎宾路109         地址:阿图什市园丁小区2号楼603

邮政编码:  845350                 邮政编码:      845350        

联系人:阿西木江·乎达白尔         联系人:   刘璐        

电话:    15909086330              电话:    18609080956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