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澄清公告

乌恰县黑孜苇乡小学艺术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5 02:32浏览

各潜在投标人:

乌恰县黑孜苇乡小学艺术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变更,现对招标公告部分内容变更如下:

1. 原招标公告 “第、其他说明1、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 2、投标单位请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通过其他途径取得的招标文件不可参与投标。因投标单位错失下载招标文件而未能参与投标,造成的后果自己承担。 3、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各投标人在开标时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具体事项详见招标文件。现变更为、其他说明1、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 2、投标单位请在克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kzggzyjy.com.cn:8024/)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通过其他途径取得的招标文件不可参与投标。因投标单位错失下载招标文件而未能参与投标,造成的后果自己承担。 3、本次招标采用新点不见面开标系统,各投标人在开标时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具体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特此通知!